XiiaoKaZai

XiiaoKaZai

Monday, 28 December 2009

Xiiao"XXX"

Giv me a chance can???
me will protect u 4ever...
n also love u 4ever...
me wont love another ppl..
me is 100% 2 love u..
u is my love in my life...
plss accpect me...
below is me ned say 2 u de thing...
不知道什么时候
开始喜欢了你
每个夜里都会想着你
你长得这么可爱
叫我能不能看你
想不到你我像迷失了自己
想牵着你的手
走过风风雨雨
有什么困难我都爱着你
不管天皇地旧不管天荒地老
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
有时你很可爱
一直让我想你
我的心会一直为你跳不停
你长得这么可爱
我每晚都会想你
想不到你我像不见了自己
不管路有多难走
我也会陪你一生一世的走下去

以下的事都是我可以为你做的:
当你开心时,我也会让你更开心
当你伤心时,我会让你开心
当你想发泄时,我愿做你的人肉沙包
当你想哭时,我会借我的肩旁让你哭
当你相见我时,我会立刻出现在你面前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
我什么都可以失去
但却真的不可失去你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

希望我对你说的话
会让你变心接受我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